Wednesday, December 06, 2006

SMC Skype Phone WSKP100 試用心得

想了很久終於買了 SMC Skype Phone
開始脫離用耳機講電話的日子

試用的結果 感覺很簡單容易上手
就好像是在用一般手機一樣
唯一不同的是 我們是用來講 Skype
只是很好笑的是 在設定的過程中
我發現我過去做了一件蠢事
我以前居然是把無線 AP 當作無線 HUB 來用
我把中華電信的線路接到 LAN Port 了
要不是 SMC SKype Phone 無法撥接
否則我真的就這樣一直用下去

這一支真的覺得不錯用 按鍵的觸感也不錯
適合想給爸媽 或是不太懂電腦的人用
誠心推薦大家 難得好用的國產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