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線上學習網站

景氣不好,多上上課,充充電吧,為人生的下一個舞台努力吧。
以下分享一些線上學習網站,主要都是免錢的,有的則需要錢。
目前我在半討底學院選修嵌入式系統發展工具與設計概論,
嵌入式系統在外面上課費用其實是不便宜的,
可以有免費的線上學習課程,真的非常感謝半導體學院。

除此之外我參加 "e 等公務員" 的英語課程,希望加強自己英文會話能力。

1. 經濟部工業局-半導體學院 http://www.idb-si.net/DesktopDefault.aspx
註冊後 24 小時候,就有權利進去畫面右上角的半導體學院 (http://si.learningvilla.com/Index.aspx) 裡面有免費課程。

就如網站的名稱一樣,主要是著重在半導體相關課程,舉凡半導體、面板、太陽能等課程。

2. e等公務園 http://elearning.hrd.gov.tw/ehrd2005

這個網站主要是給公務人員充電使用,所以課程著重在政策法制、管理等課程,除此還有英語、健康生活等課程。

3.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 http://www.smelearning.org.tw

這個網站的課程包羅萬象,有分 "財務融通學院" , "綜合知識學院" , "資訊科技學院" , "行銷流通學院" 等課程。除了提供免費課程,也提供收費課程。

4. 中小企業學習網 http://www.smenet.org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暫時無法連線,待補充。

5. 全民勞教e網 http://cla.hilearning.hinet.net/index.jsp
這個網站主要提供勞動教育,例如勞工權益的保障等等。

6. 台北e大 http://elearning.pstc.taipei.gov.tw
這裡的課程比較生活化,有點像是社區大學,免費的課程大多是演講、心得分享,收費的課程主要是商業英語課程及電腦課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