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Openfiler: Join Domain Problem & 解法

Openfiler 在做 Join Domain 會遇到一個奇怪的問題,
在設定網頁輸入資料後 summit, 網頁就變的很慢。

ps. Openfiler NAS/SAN Appliance 2.3


解法

有些文章是寫在設定 /etc/nsswitch.conf 設定 winbind
不過真正的問題是出在軟體本身
在我下更新系統的指令後

conary updateall

Join Domain 的功能就正常了。

5 comments:

  1. 您好,我建我openfiler之後,建立的分享資料夾,若是中文的,都會壞掉耶(無法顯示網頁),請問這您有解決嗎?
    求救中,謝謝

    ReplyDelete
  2. 目前沒試過 我可以幫你找找看答案

    只不過目前 openfiler 問題還是很多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onymous11:00 AM

    版主您好,請問openfiler加入AD Domain後,Share的資料夾要如何設定AD Users或Groups的使用權限呢?目前已開啟SMB及CIFS,感恩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很抱歉呀 我換工作囉 目前沒有環境可以測
    而且忙翻天 實在無法幫你測
    請自行解決囉

    ReplyDelete
  5. Anonymous11:50 PM

    中文資料夾亂碼的問題是/etc/samba/smb.conf
    中的 unix charset & dos charset的問題!!

    ReplyDelete